想不开要报社了

天天洗头。

节操向清口向的cp观调查问卷(文字版)

码一下,用来探路勾搭太太(什…)


東の国の眠らない夜:

一、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?


二、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?


三、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
四、你很喜欢的cp中,有可以逆的吗?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?


五、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?是什么?


六、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?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?【相逆的cp算一个】


七、喜欢一个cp,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
八、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
九、貌合神离的cp/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?是什么?


十、你喜欢的cp中,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?差了多少?


十一、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,能接受他们的H吗?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?


十二、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?


十三、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?是什么?


十四、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?【只考虑原作设定】是什么?


十五、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/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/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?是什么?


十六、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?是什么?


十七、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?


· 一方会对另一方说“杀了你”或类似的表达的


· 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


· 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【无意的也算】


十八、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,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/非常痛苦/奄奄一息,另一方会杀了TA吗?


十九、你的本命cp【可多个】中,不能够“天长地久”的cp有吗?是什么?


二十、你的本命cp【可多个】中,如果一方死去/消失,另一方会怎么做?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